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6 02:14:1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甚麼要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的時候,不想喫不想說不想動。
只想縮。

天冷時候下雨,滴滴滴滴...雨點也冷得想結冰吧。
我可不是?

手指骨冷得要碎掉,可恨沒有人替我拿傘子;風好狠,您,也好狠哩。孤伶伶的一個慢慢爬回家,冷得想哭;為甚麼冷的時候沒有人替我擋風,沒有人把我抱住...我冷,連取暖的來源也沒有。身體冷得在抖,心,也抖著。

您在哪兒了?
您愛我,但,連我在這兒冷死也無能為力,不是嗎..?我很冷我很冷我很冷,沒有您,我寧可要一件棉襖。
羽絨被也不錯。

為甚麼天氣冷還要下雨?還要在我一個人的時候下雨?分明在戲弄我哦~打噴嚏的時候,我聽到天空的一陣笑聲,我被打敗了。

暖和的時候,不怕孤單,自己跳自己笑,可以勉強地快樂。冷的時候不可以,冷,根本已是一種孤單,孤單加孤單,是萬二分的,更冷。

為甚麼要天冷...為甚麼要人們急急的找溫暖,在身邊多添一個人?
為甚麼要天冷...為甚麼要告訴我,
我,其實還未夠暖?

為甚麼要天冷?...
我,不懂得禦寒。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