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1 18:08: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小孩子~th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告出了,醫生証實我懷了孩子。小鈍不知所措,我亦然;是注定我逃不掉嗎?為了暫時逃避一下,我和小鈍在那夜喫了一大頓日式自助餐。但,在我喫海鮮刺身時,小鈍忽然的制止我。

「紀陶,不准喫生海鮮!」小鈍說。

「嗯?」我正夾起了鮮龍蝦刺身。

「不要忘記妳是小孕婦哩。」

夾著刺身的我在猶豫,要把孩子產下來嗎?結果,我把鮮龍蝦刺身放下,呷了一口玄米茶。

「妳懂得照顧孩子嗎?」我問小鈍。

「應該可以的,我喜歡小孩子。」

「聽說很痛的,血淋淋的...」

「只要妳認為值得,便不怕了。」

「妳要支持我--」

「我會伴著妳的,放心。」小鈍堅定的看著我,對於面對問題,也許,她比較感性。然而,我,也一樣。

關於我為甚麼會選擇產下孩子,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的,只是,直覺告訴我,孩子需要我的選擇;況且,打胎也是要痛的。沒男人,誕個孩子也挺有意思的。

看著腹部日漸脹大起來,原來,也滿有幸福感覺的,而且,這感覺是飽滿的。小鈍替我做了許多補身的燉品,很美味的,恐怕把孩子產下以後,要極力瘦身了。

「紀陶,喫燉鮮奶吧!」小鈍說。

「嗯--喫燉鮮奶會令孩子皮膚嫩白。」

「噫...」小鈍今天有點精神彷彿。

「喂!妳擔心著啥呀?是不是在鮮奶中下毒了?」我打趣的問。

「不是哩...紀陶...我怕說了以後,妳會產前抑鬱嘛...」

「妳說甚麼?有甚麼要告訴我?」

「妳記得M仔嗎?」小鈍說。

「哈!當然哩,她是那個八卦女人嘛,消息靈通的,有甚麼新消息啦?」M仔是城中最八卦的女人,我是這樣的想。

「她對我說,其實--」

「甚麼嘛?說吧!」我對八卦消息一向感興趣。

「其實芷淇那時沒有懷孕的。」小鈍擔心的看著我。我低頭繼續喫我的燉鮮奶,想著些甚麼。

對於那熟悉的男人,我了解他,即使芷淇沒懷孕,他依然不會回來的。對他來說,要愛上一個女人是很容易的事,然而,要忘記一個女人,並不難。

「明天我想喫燉蛋哦!」我微笑對小鈍說。

「妳沒事就好了。」小鈍吁了一口氣。

「我和孩子一樣,健康無恙。」我說。

決定了的事情,我是不會改變的;放棄了的男人,我要自己不再在乎。我要微笑的,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