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20:55: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o Days Before 228--好玩的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2/26)跟Claire, Letty, Kelly & Elsie一起去 Iris住的地方.下課後,我們先去泰北高中那邊有一家小吃店, Iris說那家 “美鳳有約”有採訪過,大家都點燒肉飯,我因為沒錢,所以點了滷肉飯,不過還是吃了兩碗..還蠻不錯吃的,不過Iris的食量出乎我意料的小,連Claire都幫她吃了一堆,她還是吃不完..再來我們就往Iris家走.她住的那邊很安靜,在巷子裡,好像是眷村吧!所以晚上都很安靜但是白天很早就有摩托車跑來跑去的,老人家都比較早起吧!到Iris家的途中,因為是巷子,很安靜,又是晚上,我那時跟Letty邊走就邊搞詭異的氣氛,結果講到我自己都開始害怕,而且我到時會先走,很擔心走那一段路的時候,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幸好後來Iris怕我會走丟,就帶我繞出去,真是好人啊~~回到正題,之前聽說Iris有一點潔癖,她家真的名不虛傳,很乾淨,而且東西都放的很整齊,我們就一群人進去,Elsie馬上就打開電視看,Kelly立刻要求上網,果然是常去的人,我們就邊看電視邊打屁加上看雜誌.因為Agnes住在Iris的隔壁房間,我們就想要去給她一個surprise,我們就敲Agnes的門,我跟Letty還躲在Claire的後面,想要讓她嚇一跳..結果都一直沒有人開門,可是Agnes的燈是開著的,我們後來又敲了幾次,還是沒有回應,於是Elsie就打她手機,結果Agnes居然在外面打工,難怪沒有人開門…不過後來我先走,聽說她們聊到了快十點,那時剛好Agnes就回來了,真是可惜,下次我要再去玩一次….

禮拜五(2/27)六點上完痛苦的美史,我跟Claire又很開心的要去Rita & Queenie住的地方,之前Letty也是住那,不過後來她般去跟Claire住在士林了,我是打算要睡在Rita她們家,而且Rita還說可以煮東西給我們吃,所以我跟Claire超級興奮的.我們先去農產超市那邊買了幾包零食跟一瓶大罐的可樂..她們住的地方感覺很高級,而且還有電梯,所以雖然她們家是在3F而已,我們還是要搭電梯.在等電梯下來的時候,我們才知道Teresa也住同一棟,不過是住在4F,我跟Claire就想說等一下要去找Teresa,也給她一個surprise,結果在講的同時,大門打開,居然就是Teresa,我們就約好等一下上去看她的房間.到了Rita她們家,第一件事又是開電視…後來也參觀了她們的房間,也是很乾淨,而且還有衛浴設備,感覺很舒服的小窩..當Rita在煮東西的時候,我跟Claire就跑上樓去找Teresa,..就像我剛才說的,因為有電梯,所以只是上去一層樓,我們也是要搭電梯來回.Teresa她們住的客廳沒有沙發,聽說Rita她們有是因為以前住的房客留下的,Teresa跟她室友的的房間就很不一樣,東西感覺很多,塞的滿滿的,不過Teresa居然放的下兩個桌子,所以那房間其實也很大,我們就邀Teresa來品嚐Rita的手藝,她打算倒完垃圾的時候再過來吃,於是我們兩個就搭電梯回去3F…回到3F按門鈴,我跟Claire很無聊的要嚇Rita,就跑去躲起來,Rita開門發現沒人又關上,我跟Claire聽到關門聲很大,有點慌張,本來還想再玩一次,不過覺得降子Rita太辛苦了,幫我們弄東西又要一直開門的被耍,到時我們可能會被直接潑油吧!所以就乖乖的站在門口,後來我們問Rita,她說她那時其實沒看到人覺得有點怪怪的…

Rita在廚房弄我們的晚餐,其實我跟Claire很想幫忙,可是我們根本無法幫上一點忙,所以我們只好精神鼓勵跟期待,繼續看電視,可是因為有點餓,我們就先開一包Doritos加salsa來吃,超級好吃的,所以我兩個沒事做的就把一整包吃完,又繼續開了一包金牛角,幸好這時Rita端出了湯冬粉了,要不然我們應該會把買的零食全部吃光吧!湯冬粉滿滿一鍋,不過湯很快就一直被冬粉吸收,料很多,有榨菜,臘腸丸,小白菜,木耳,冬粉.很好吃耶!我跟Claire一直吃不停的,後來Rita又端出了一盤炒豆芽菜,也是很好吃,真是太厲害了!再來Teresa也來吃了一碗,也是覺得很好吃..Rita真是賢妻良母啊!雖然Teresa說要回去新竹不過也是待到了快九點才走,我們就一邊看 “金裝四大才子”跟 “台灣龍捲風”,邊聊天喝飲料.我跟Claire在跟Teresa聊天的同時,居然一起相見歡..因為Claire的媽媽好像認識Teresa的阿姨還是誰的,然後我外婆家住的地方居然跟Teresa家住很近…可憐的Rita就完全插不上話,一直在看她的 “金裝”….不過我們都錯了,入戲很深的Rita,在看到白目皇帝時,很生氣的罵,又捶沙發的,有點激動,這時我有點擔心我的夜晚安全,不知道Rita會不會一激動,就打了我一頓…不過我想太多了,Rita其實還蠻溫柔的,因為我們看完電視打了幾局牌跟送走Claire後,Rita讓我先洗澡,而且還開電腦讓我玩,自己去洗衣服,洗完後還切了水果,這讓回去的Claire很羨慕,,哈哈~~在線上我們跟Claire還有Kelly約了今天出來玩,而且我跟Rita還交換跟她們聊天,不過她們都沒發現就是了…於是今天早上我起床後,Rita延續昨天的溫柔…..做了蛋餅還泡牛奶當早餐,我覺得真是幸福啊~~其實昨天Claire也說,娶到Rita的人一定很幸福,對啊!我也深深降覺得~唉….

不過今天大家碰面都遲到,還打了4個小時的撲克牌,等很久的可麗餅跟逛了不知道在逛什麼的東區,東區真的是很難逛的地方,那裡對我來說就是吃東西跟錢櫃,..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逛街,所以才會覺得東區很無聊吧…不過經過了這兩天,去了兩個同學家後,Claire開始很嫌棄自己住的地方,連Letty都是這樣,她們覺得她們住的地方髒亂小..不過我覺得不會啊!我覺得其實大家住的地方都有各自的特色,雖然Claire她們住的地方比較小,但是有陽台可以烤肉..雖然她們不敢真的降做,不過我覺得至少有家的感覺就好了,不要連回去住的地方都討厭就好啦!而且比髒….要是我住外面應該也是一團亂吧!不過她們到時要來我家玩,不知道我要拿什麼東西招待才好…..

台長: 自我放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