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3 03:20:52| 人氣5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07/23

推薦 6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結束連六

下班後洗完澡小睡一下

到中午就醒來

找崽妹去家樂福買些日用品

 

/

 

買了日用品

也買了雙鞋

主要其實是要買鞋

因為崽崽上班穿的那雙愛迪達

已經要掉底了

崽崽一直用強力膠讓它撐著而已

 

買完日用品和鞋

又不小心在太和工房買了兩支水壺

因為崽崽需要外出的水壺

 

和崽妹把買完的東西放回車上

才去台式牛排館吃個粗飽

 

/

 

回家後沖了個澡

躺回床上要繼續睡時

就聽到崽妹和一號兩個在樓下亂叫

於是就起身下樓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這一起身

回房睡覺的時間就拖到了晚上

 

/

 

因為前兩天有蛇爬進阿祖原本的房間

崽妹和一號就是要去整理那間房間裡的垃圾

但崽弟就三不五時的嚇一嚇崽妹和一號

搞得他們一邊亂叫一邊把不要的東西清掉

崽崽和崽弟負責把阿祖的冰箱搬出去丟

因為那台早就不能用了

 

崽崽也罵了很多次

但阿嬤怎麼就說不聽

 

/

 

清完冰箱後

阿公突發奇想地叫崽崽和崽弟去洗水塔

崽我是真的當場翻了個白眼

但還是跟崽弟兩人

默默地上頂樓

 

崽崽用繩子把梯椅綁好把繩子往上拋

讓崽弟把梯椅給拉上去

崽崽拿著刷子爬梯子上頂樓

九十度的梯子難爬在於它位子在最外邊

手和腳要是一滑

代價就是直接從三樓摔下去

 

崽弟爬進水塔清洗

崽崽在外面幫他拿東西

順便拉著浮球

不出水

 

崽弟突然問崽崽「你有帶手機上來嗎?」

崽崽回『有啊!幹嘛?』

崽弟說「幫我拍個照紀念一下,三十多歲了的玩水」

於是崽崽拿出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

 

等崽弟快洗好

崽崽叫一號揹著椅凳爬上來

崽崽再慢慢的把椅凳給從一號身上拿下來

 

要把椅凳放進水塔時

罵了句『靠杯!』

椅凳的腳沒辦法放進水塔

只能讓崽弟努力的把自己撐出來了

 

等崽弟爬出來

崽崽再用繩子把椅凳和梯椅吊回三樓

和崽弟兩人再爬梯子下去

 

此時已經傍晚大約六點左右

 

/

 

等了一個多小時

阿嬤開水說沒水出來

崽弟又爬上去一趟

發現出水口沒出水

崽崽我在樓下把水表旁的開關再轉開的問『這樣有水嗎?』

崽弟在頂樓回「有!像快尿完那樣用滴的」

(崽崽心想:靠杯,你那是什麼形容啦?)

崽崽我把開關開到最到大又問『那這樣勒?』

崽弟回「正常尿量」

 

那就只能先這樣了

耗著時間放著蓄水

 

/

 

讓崽弟先下來

因為崽妹和一號去幫我們買啤酒回來

 

也不知道是水髒

還是雨髒

過沒多久

崽崽手臂開始癢了起來

過敏發作了

像猴子一樣一直撓

 

崽崽後來又自己爬上頂樓去看

水塔的出水是真的有夠小

但也只能先這樣了放著蓄水了

 

/

 

下樓後回房拿了衣服

去阿伯家洗澡

因為再不把身上的髒東西洗掉

崽崽肯定會把自己手臂撓出血來

 

只要洗完澡

就可以不癢了

 

/

 

等崽我有時間可以睡覺時

已經晚上八點了

尼瑪的!

我好好一個補眠的休假日

又沒了

反而是累得像狗一樣

汗都是用滴的

 

/

 

但阿嬤後來又念了崽

舊房間不拆不清怎樣的

崽的脾氣就上來了

『每次我要清你們就塞一堆事給我

平常要顧那兩個小的

還要上班

我哪來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講那什麼幹話』

 

真的都當我不會累一樣

我也不過就是個一般人

到底是想怎樣?

機掰!

台長: 浪跡者
人氣(584) | 回應(1)| 推薦 (6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2023/07/24
此分類上一篇:2023/07/22

純純男子漢
放寬心(儘量)
別氣壞自己
儘可能多休息
加油加油!!
2023-07-23 17:39:04
版主回應
好喔!
但很難是真的
2023-07-24 02:17:3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