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5 00:06:00|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07/05

推薦 5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後衝回家洗完澡

等小姊姊來接崽崽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大學

和資處的老師和學弟妹去的

(崽明明就是觀休管的,老是跑去資處混)

那時老師應該是去談合作

所以把我們閒著沒事的全帶去參觀

 

這一次再去

變化好大啊!

 

現在多了好多不一樣的事物

也有了手作DIY的課程

倒是讓崽崽我覺得產業進步的那腳步

真的很快

 

/

 

小姊姊讓崽崽陪二寶去做小恐龍的DIY

做到我們兩個都快吵起來了

弄得坐對面的家長一直笑

 

做完小恐龍後又到隔壁做小汽車

這次換妮妮

妮整個就不想理崽崽

而崽崽也完全懶得和妮妮吵

一個人默默的把小汽車做完

 

/

 

不和妮妮吵

是因為從她開始學說話時

崽崽我就一直都會和她吵架!!

時常吵到她媽我乾姊無言

 

/

 

中午要回家時

和小姊姊拿鑰匙說『我開吧!』

 

嗯⋯⋯

因為小姊姊對路況比較不熟

也比較怕車多

讓她超車的機率太低了

乾脆崽崽我自己開還比較快

 

/

 

是說

一回到家隨口塞了個麥當勞的漢堡

把薯條給二號

就回房吃藥睡覺

 

完全就是秒睡!!

哈哈哈

 

/

 

崽妹和崽崽談了一下二號讀書的狀況

 

全家也就二號

可以讀個書讀到讓兩個姑姑和她哥想死

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覺得這暑假過完

崽崽我又不知道會不會又長白髮了

 

/

 

至於

那天隨手畫的圖

你們找三樓阿姨敲碗吧!

 

因為崽崽這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顯示上傳失敗

台長: 浪跡者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5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2023/07/06
此分類上一篇:2023/07/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