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5 00:59:53| 人氣1,0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我該叫你老哥?還是叫你王八蛋?

生日快樂,又過了一年了,十多年了,你除了頭一年還有滾到我夢裡來陪我笑著聊天,其他年你應該跑去把妹了吧?

好啦!這麼感性的話,對你,我還真說不出什麼鬼,講了又覺得自己要吐了。

放心,我很好,好的沒話說。小乖也長大了,跟你長得很像,就像雙胞胎,就那身高矮了,不過我倒是覺得小乖沒像你這麼招搖,雖然你總愛靠北我太張狂。

你知不知道每次國小、國中的聚會對我來說有時候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因為當初的那件事,變成了我跨不過的檻。常常在聚會上總是有白目硬要提醒我這件事,我真他媽想拿酒瓶直接敲對方腦袋!

這時候真想大聲的罵你,幹!你他媽到死還留這麼久鳥事給我收拾是怎樣?很無奈,真的!我非得常常應付那些人,笑的跟沒心沒肺的,自己都覺得噁心。

下輩子,有機會再一起較量。我絕對不會放水,你也別想拿身高優勢來壓我,這輩子你輸給我,還沒單挑下一場,你就先走。送你四個字手下敗將。

台長: 浪跡者
人氣(1,0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樹洞 |
此分類下一篇:10/28同志大遊行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雙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