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4 21:35:00 |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劇我與明星的99天

我與明星的99天是有我很喜歡的金泰熙演的!所以一定要看看支持一下!是部愛情喜劇!因為是日劇所以愛情也是淡淡的讓人回味!

少了一點像韓劇那麼起伏很大的劇情!但是看到甜甜的金泰熙跟呆呆讓人信任的航平(由西島秀俊飾)打發時間的輕鬆小品也算輕鬆!

劇情是演航平(西島秀俊)是一位快40歲的單身男子,有時在保全公司兼職。外表看似帥氣又可愛,但常常被身邊的人佔便宜與影響。
因為姊姊常常到處亂跑,Kohei航平 也常常帶著姊姊的三個孩子。他自己的興趣是追星天文,他真正的夢想是利用天文望遠鏡,找出一顆從來沒有人發現過的星星,並且由自己來取名
可是因為家庭與金錢上的問題,他沒辦法做好追星族的本份。有一天,Kohei 被安排當美麗大明星 Han允兒(金泰希飾演) 的保全人員。
雖然她外表光鮮亮麗又難以靠近,其實她很實在又和藹可親;她喜歡吃簡單的日式料理,而且在片場也喜歡幫助別人,是個善良又開朗的大女孩。
看起來近乎完美的她其實很孤單,與其他浪漫喜劇一樣,男女主角剛開始不合但就是卡在一起,從孽緣變成愛情,隨著時間開始互相了解後
而愛上彼此。這個時間是合約上的99天....

從頭到尾都讓心理溫溫的!一如日劇給大家的感覺!只有在Han允兒對著要離開去追夢想的航平睡著的時候對著他喊著加油!
我很堅強的!所以你放心的去追求你的夢想!雖然她很想航平在她身邊陪伴她!但是她不想讓他失去夢想!所以含著淚笑著加油!
就這段讓人心酸酸的!哈哈!就只有這個讓我感動了一下!所以有時間看看輕鬆小品也不錯!

台長: erica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