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21:03:00 |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攤島水上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灘島是一棕櫚樹廣佈的海島,擁有細白沙灘,這裡的海水非常的透明純淨,最適合戲水游泳了!所以有一天的行程是被安排水上活動!

因為怕太陽很大!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先去沙灘買帽子!這頂帽子是殺價後買的120P(大約100元台幣)!也算便宜!

還好今天上午要出海!天氣還有點陰陰的!太陽不太大!哈!寧可下點小雨!也不要大太陽!還好今天一天天氣都是陰陰的沒有下雨!

我們先搭它們的螃蟹船出海!準備進行海釣!用的是自製簡單的釣具!就用寶特瓶上裝小魚餌~

我原本想說應該不好釣吧!會不會釣不到!沒想到導遊介紹都還沒完全講完!老公就率先釣起一條小魚!

其實長灘島沙灘坡度平緩,走50公尺海水才只到大腿!所以其實我們海釣的地方離陸地並沒有很遠!所以魚都是小小的熱帶魚!也可以直接看到海裡面!

我其實沒有很認真在釣魚!就將魚竿放著!忙著拍照!等到我想到時沒想到我就釣到魚了!哈!

讓我忽然覺得好有成就感!想要認真感覺如何跟魚鬥智!連水上攤販來賣椰子!都沒空理會!哈!

最後我釣了2條魚!輸給老公釣了3條魚!不過真的覺得這樣釣魚也不錯!釣了約40分鐘後!我們就下水去俘潛!

可惜因為天氣陰陰的風有點大!所以我們沒有出海到比較外海的地方!所以俘潛看到的魚沒有外海的多!但是近距離看海底!真的好乾淨喔!

我們還玩了香蕉船跟遊長攤島一圈還自費每人2500P 玩15分鐘的拖曳傘!

原本以為拖曳傘聽說高度有到15層樓高!想想好像沒什麼!但是隨著越來越高!起初有點興奮!但是還真的有點怕怕的!所以看到老公在上面還自拍!
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

我只能說很佩服老公!真的好厲害!一點都不怕高!


還有其他可以自費的水上活動!例如水上摩托車!還有飛魚船跟海底漫步跟背氧氣罩潛水!

其中飛魚船!其實是個很刺激的活動!所以導遊一直勸說我們不要玩!想想也對!我們也不是高手!看看別人玩就好!

最後還坐風帆船出去繞一下!

也許是在風帆船太舒服了!吹著徐徐的海風!也或許是今天一天玩水玩到累了!

我竟然也可以睡著了!哈!這也沒辦法因為躺著聽海浪的聲音!又有點風!感覺就好舒服喔!

只可惜不能親自駕駛風帆船!不然會更好玩!

台長: erica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菲律賓 |
此分類下一篇:長攤島的MaNaNa墨西哥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長攤島Patio Pacific Resort帕帝歐渡假酒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