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0:46:0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檢沒想像中恐怖~孤單才是可怕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殺去體檢
所有流程差不多在半個小時內就都搞定了
抽血阿姨技術好~不痛不痛
除了驗尿小害羞外~一切都OK

結束體檢

還不到九點

系學會集合時間是十二點半

那....我要幹嘛.........


發呆發呆發呆發呆發呆發呆發呆.......

等到中午我為了肚子踏出校門晃晃

在看到漫畫店的一剎那

我才明白...坐在體育館裡的石像根本是個。大。白。癡。


下午的系會時間

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無聊

學長姐很熱情 沒錯!!
同學們人很好 沒錯!!
我誰都不認識 沒錯!!

所以當別人和同伴嘻嘻哈哈

我就只能坐在一旁....還是發呆...

就是不好意思去打亂人家的小組會議咩...我卒仔=。。=


於是於是

台上八十幾個人輪流自介

我依舊在台下放空.....放空.....

搞了半天...我記得的臉還真是沒幾個

那我在幹嘛...浪費時間~~~~~~~~


希望明天能認識新朋友

沒人能說話的時候.....真的有點給它痛苦......

我會努力...把自己敲敲打打融進去....

台長: 藍小猴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菜鳥慢慢飛 |
此分類下一篇:好孩子乖~你要慢慢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