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00:50:0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孝順"之名~行上網之實~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八月九日
遲來的祝福送給全天下的老爸~~爸爸節快樂唷!!
親愛的老爸....雖然我沒有親口對你說
但看在我上一分鐘才剛把你交代的資料打完的份上
你應該能體會我的小小純真的孝心吧.....

恩~距離我上一篇網誌是三天前
相信我...真的不是我沒有毅力
實在是小的家境清寒...只買的起一台電腦..哀...老么是很命苦的.....

今天再度去茄家擔任試吃大使
經過了三次的失敗經驗後(當然失敗品都在我肚子裡)
今天總算有個很棒的成品出來了~可喜可賀
可惜我沒看到"生蛋糕"的過程...
不過蛋糕很好吃唷~哈~給你九十九分!!!

當然"吃"並不是主要的目的
重點是今天茄家莫名其妙地來了很多人
大家真的都吃飽沒事幹等人約ㄟ.....
所以ㄋㄟ...一群頹廢的人湊在一起幹嘛呢??
開桌拉!!還等什麼...
於是一堆一個角落....麻將的麻將...大老二的大老二....做蛋糕的做蛋糕
嗯~~多麼和樂融融又溫馨的景象ㄚ....
by the way
自從在某次聚會有不知名人士發明了"呼巴掌"懲罰後
我徹底地看見了人類殘暴的一面
曾幾何時....一場小小的心臟病竟會讓參加者變成豬頭回去....=。。=|||

再過幾個鐘頭
就要決定我未來四年要在哪兒度過了~~
上帝...如果祢有聽到我的心聲
請賜我一次奇蹟吧...阿門!!
各位跟我一起奮鬥(墮落?)的同胞們
但願大家都能順利上理想學校喔!!!
今日白爛時間已到...咱們下回見


PS:照片從缺...再來一張卡卡西~~哈哈哈哈

台長: 藍小猴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紀念 |
此分類下一篇:拔牙.........HELP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