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02:58: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我的秘密花園,

最後兩集害我還哭的蠻慘的,

真討厭.....

發覺其實我的心裡也有個秘密花園,

這個花園放了我很多的秘密,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面也都有一個花園,

放著自己最珍藏的寶藏,

之前的我,

總是守著自己的那塊小園地,

躲在自己的虛幻花園中,

在裡面我可以不逃避悲傷難過,

但那個花園並不真實,

現在,

我要活在現實的世界,

把自己那美麗夢想中的花園建立起來,

我要讓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幸福,

我要讓我的花園,

充滿幸福的味道.............

























完全沒靈感,距離卻只剩19天.........
難道要送九十九隻烤鴨嗎.......苦笑ing....

台長: 北平烤鴨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