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3:15:3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欺它有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好不真實

誏我覺的...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場騙局...

什麼希望...都在那一秒消失的無影無踨

走走停停的....也是會累的...

離開了....也是會孤單的

留下的...卻也是留下傷痕

歡笑後...卻也無助

即使...笑的在大聲..笑的在用力

安靜後~依然是一個人

咡到自己的心跳聲..卻能清楚的數出來

對著境子~看見的...

那真的是我嗎?...(幹~真胖)

用盡心思~~用盡心思~用盡心思..........

那一切~~只能用一句話形容~~我被詐欺了....(我要叫井荼抓你><”)

我以為大聲說就能成真…

我以為不想不說就能不讓發生…

我怕。是因為擔心自己不夠好。

因為得不到所以把一切想得太好。

我非常平靜的流了一些淚。 

其實我已經難過的快要崩潰

台長: 喇叭嘴愛高音女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