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1 19:50:56| 人氣6,0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不喜歡T(單純個人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先說明,這篇不是要引戰,只是我的困惑,因為我本人親身體驗三次了。

我是P喜歡PP,因為親身體驗過三位T朋友同事(我沒有一竿子打翻船),所以我對T一直有相處恐懼感,可以說是能不要聊天到就不要聊到,我認識的這位三T,非常十足位的男性化,但都很跩,一副"我就是一個男人",妳對待我就要對待像男人一樣,而且有時候有些事情問他們,他們就會用一種很屌(我很不喜歡說這詞)的語氣跟妳說話,連說她是女生都被禁止,我遇過其他人也不敢直說就是那位女生,只叫我說就叫他什麼什麼錯號,不用說那位女生就這樣,所以我一直以來很不喜歡和T談話或相處(更別說我很疑惑有些T是希望他的伴侶要叫他男朋友還是女朋友)

當然也有些人說也有娘T,但我就是沒遇過啊!

但還是要說明,這只是個人經驗,不代表全部的T都是那種"我就是男人"的T,別一杆子打翻人,單純遇到那些很跩的T而已,很不喜歡。

台長: 貌似要寫啥暱稱?
人氣(6,0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恐同者常常霸凌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回來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