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4 21:14:3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渴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會偶爾的問問自己一些問題

靜靜的聽著音樂

去回憶一些熟悉的風景

或者去尋找那些還沒體會過的精采

今年過的跟往年一樣
只是多了很多問句
從兄弟、朋友到外婆、舅舅、老媽...
大家都是職業說客...
我不懂得是為什麼每個人都認定去做生意是最好的路?
我喜歡思考,但不習慣去訴說
其實自己也明白,那真的是一條不錯的選擇
但...卻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從小到大自己就是生活再這樣的家庭環境
看很多所以很明白
再加上她的離開...
終於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北部混了兩年,認識很多朋友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其實我早就累了
"回家"是我許給自己的新年願望
對於未來我並不奢求太多
活在當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替自己至少能夠努力一回
再次感受到家的感覺...
那一份曾經可以擁有卻沒把握住的"溫暖"
縱使只有自己一個人回來生活。
 
 
 

台長: 『 楓跡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4、2、9
此分類上一篇:"資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