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9:10:5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與愛的一線之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如何清楚明白自己內心真正的心意,而不傷害自己傷害對方?喜歡有分很多種,千萬別弄錯了才是...

“好人”...他對我很好,所以我很喜歡他...
若有這種錯誤判斷的話,這種戀情也不會持久的...
因為...對你好的人和喜歡的人,還是不一樣的...
自己的“心”是不會騙人的...

真正能溫暖你的心、了解你的人,而不是只單純看到外表或是肉體上的滿足,那才是值得你用一生去愛的人。

真正愛你的人,是能了解你真實想法、能欣賞你的優點、同時也能包容你的缺點...
而不是扭曲你的想法,只知將他的人生大道理灌輸在你腦中...

不恥笑你所喜歡的人、事、物...這才值得你去喜歡吧!!
二人相處,本該秉持著互相欣賞態度...而不是相互不屑虧損才是...
因為,他(她)知道妳(你)有多在乎那些對你有著莫大意義及重大影響的...

若幸運的,找到心目中的百分之百女孩或男孩...
你將發現...你愛上的...
不只是他的容貌、談吐、思想....而是“靈魂”。

我將在人海茫茫中找尋與我心靈相應的人生伴侶。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找一個喜歡的人,俯首皆是。
 找一個真愛的人,卻得用一生時間去尋覓...”
愛只能愛一個人

喜歡卻可以喜歡很多人

有人說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淡淡的喜歡

人的情感其實是很複雜

有時候往往也說不清 理不明

只能在面對時

尊重自己的感覺

用心去疼惜彼此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

你知道嗎 『愛』與『喜歡』是不同意思!

愛是日久生情....喜歡是一見鍾情 心裡便會有第二個

愛只會專一去愛一個人 而喜歡可以喜歡一個以上

愛是永遠...

而喜歡是短暫...

台長: 笨老爹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