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22:57:2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己丑年二月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祈福、求嗣、開光、塑繪、齋醮、訂盟、納采、嫁娶、拆卸、安床、入宅、安香、移柩、修墳、安葬、謝土、栽種、解除、冠笄、裁衣、移徙、修造、動土、豎柱、放水、啟攢、立碑。
忌:赴任。

  昨天與美國隊長說好,今天若天氣不錯的話,出門到太魯閣探勘走走。因此今早醒來看窗外天候不錯,就與美國隊長連絡中午見面。
  只是到了他家,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中午一起吃牛肉麵時,我就問了幾個問題,才知道這天他家裡工廠忙,他的母親要他留在家裡幫忙,但這時我已經出門,他也不好拒絕我,只好出門踏青。
  我說沒關係,那吃過飯後我就先回去好了,太魯閣的事不急。
  飯後他帶我到一處教堂,因為之後我要與他來這裡練習英文。與他分別之後,心想既然來了市區,到家樂福賣場買些日用品。

  結果一個失神,跟著前面的機車左轉,忘了兩段式,被開了一張罰單。
  再怎麼小心翼翼,再怎麼每一條路都兩段式,都會有忘記的時候。通常我忘記的時候,就是有警察的時候。
  在花蓮三年,每一年都得繳一次罰鍰,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時買東西閒逛的興致也沒了,只買了牙膏,回頭路過水果攤再買些水果,就算了結今天的踏青。

  下午房東太太到住處,一開始還在外面喊著伊邁納的名字,開窗看去才發現房東太太來了。
  以為是要來說租約的事,又或者是要訊問要不要續住。但房東太太只是帶了大包小包,煎了煎她自己包好的水煎包,以及水煮玉米要給我們吃。但伊邁納不在,弗魯特要出門運動,所以只有我與房東太太聊些東西。
  煎完水煎包,她就拿著帶來的鍋子走了。

  其實水煎包還不錯,不過伊邁納與弗魯特,看起來不大想吃。

台長: 河伯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己丑年二月二十
此分類上一篇:己丑年二月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