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00:58:57|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戊子年十二月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祭祀、安碓磑、結網、餘事勿取。
忌:嫁娶、安葬。

  與蘇菲亞約早上九點半在忠孝新生站,打算今天弄電腦的事。但見面時候已經十點多了,因為她發現在家居然找不到可以穿的衣服,又忙了一陣子。
  所以我吃完早餐才到捷運站。

  今天她要來我家拜訪,格外緊張。雖然之前來過一次了,不過她好像還是緊張著,到了最後我也跟著緊張起來。我們把電腦送修以後,就坐車從臺北到新竹,到了新竹早過了十二點一點的,便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漢堡王把午餐解決。
  然後就到了我家。
  這次母親比上次還健談,或許是沒那麼陌生的緣故。父親回來後,大家聊聊越南的事,直到有人來,父親才下樓。
  母親說等等父親會去買貢丸,我說沒關係不用了,等等還要到臺北光華商場,提著東西似乎不好,但母親覺得兩次都拿了伴手禮,沒有一點小禮物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我說下次吧!而且差不多該走了,她晚上得回家吃飯。所以與蘇菲亞在新竹匆匆,停留沒多久又要上臺北,而父親母親就在門口目送我們。
  這次大概是我停在新竹最短的時候。

  到了臺北改了行程,因為電腦還沒修完,所以就改到頂溪拿東西。有些東西例如書本什麼的,因為這幾天忙碌,不好拿給她,但過個幾天又要下台南,所以打算把這些事物拿給她。
  今天晚上蘇菲亞要跟家人聚聚,這幾天忙著婚禮,少有回家。明天以後又要下台南,好不容易回台灣卻沒在家裏過過,她的家人多少覺得寂寞。
  道別以後,我獨自晚餐。今天老貓也下了新竹,所以在永和這裡只有我一人。

  晚上母親打了電話給我,說父親早上出門忘了買特產,所以才會下午沒東西送她。我說沒關係,下次還是可以給她帶著走,同時跟母親說可以喝喝看蘇菲亞帶去的養肝茶包以及咖啡,嚐嚐味道。
  下禮拜就過年,到時候我再回家喝。

  她說應該會被我喝光吧!

台長: 河伯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戊子年十二月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戊子年十二月十六

老貓
這次蘇菲亞猜錯了
你不會把咖啡喝完的

因為你似乎把一大一小兩包咖啡全放在我家啊
2009-01-22 02:18:18
版主回應
因為放在你那的兩包是我的啊
她說的是我家這一包~~
不過我也沒喝,好好地放著哩
2009-01-23 22:5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