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0:45:2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戊子年十一月二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祭祀、塑繪、開光、裁衣、冠笄、嫁娶、納采、拆卸、修造、動土、豎柱、上樑、安床、移徙、入宅、安香、結網、捕捉、畋獵、伐木、進人口、放水。
忌:出行、安葬、修墳、開市。

  昨晚跟母親說早餐想吃煎餃。母親的餃子一直是我愛吃的,雖然父親與小妹在家吃已經吃膩了,但我吃餃子是可以持續地吃,尤其是母親的包法會把韭菜與高麗菜混著包,吃起來跟外面的格外不同。
  或許好一陣子吃得清淡,一下子吃了這麼多油的煎餃,今天一整天都鬧肚子。

  把這禮拜郭老師上課的讀物看完,就剩馮老師的。
  下午坐車,母親把我的外套縫好了。母親年輕的時候是做縫紉的,小時候家裏有一台縫紉機,但搬家以後不知道還在不在。應該是這個原因,外套縫得漂亮,但母親仍舊嫌縫得太醜,擠成一團。
  我照照鏡子,說還好吧!看不大出來。她說會被路人笑死吧!
  我說誰那麼閒,會靠我腋窩那麼近來看縫得怎麼樣!放心放心。
  這趟回來因為只待一個晚上,所以什麼行李也沒帶,走時也格外輕鬆。臨行還跟家裏拿了一堆水果,想著在臺北可以跟老貓吃上一陣子,不必再買。
  
  我說元旦連假會回來幾天。

  上臺北。
  昨天老貓跟我說這禮拜他得回家一趟,沒想到才進門,發現他還在這裡。聽說是要弄的事不必,但等會兒還是得回家。因為一個早上老貓媽媽太晚說,他來不及退高鐵的票,只好晚上繼續搭車。
  我們一道晚餐,把垃圾倒一倒,接著就送他去坐車。
  在古亭捷運站跟他道別以後,我就到公館的咖啡廳坐坐,希望能寫些東西。

  在雪可屋狀況不是很好,沒寫幾個子。
  作品的事真令人焦慮。

台長: 河伯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戊子年十一月二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戊子年十一月二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