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23:06:1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戊子年十月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嫁娶、造車器、出行、會親友、移徙、入宅、修造、動土、彫刻、開光、安香、出火、理髮、會親友、造屋、合脊、起基、歸岫、安門、拆卸、掃舍、栽種、造畜椆栖。
忌:開市、納采、造廟、安床、開渠、安葬。

  這一篇是隔日晚上寫的。

  今天是自然醒,醒來是上午九點時候的事,事事無事。開了電腦看看新聞,又開始琢磨一顆樹的樣子,把昨天的想法理了理,索性把一邊長得怪異而將要枯萎的枝枒剪去。
  其實也不過是把新寫到一半的部份刪去重寫。

  雨下個不停,我在房間時寫時停,中午跟伊邁納在祥瑞吃了吃乾麵,就到圖書館還書借書。在房間裡或是看書或是聽音樂,想到好的句子就填上去,下午過得還算自在,還睡了個午覺。
  突然懷念起「瑪莉歐」跟「洛克人」,又把這兩款遊戲玩了玩。分了很多代,但最初的幾代真的很難玩,真不知道小時候是怎麼玩的,玩得這麼熟練。
  而旋律真的非常的熟悉,尤其是「洛克人」,每一個關卡的曲子是如此耐聽,難怪很多人直接把「洛克人」的電子音軌編成曲子,作為搖滾音樂演奏,甚至還有一首填上了詞。  
  蘇菲亞今天出遊了,不知道那裡是不是也下雨而泥濘麻煩。

  晚上跟大家去家樂福吃飯,本來是雪莉她們要跟郭老師聚會,我們幾個人去參一腳。後來老師在太平洋詩歌節累了,就我們去吃,最後才選擇在家樂福聚餐。
  我坐的是維克的車,跟史耽一起,大家吃過飯玩耍了一陣,就到家樂福逛了逛。回來時候是維克載我到蓮三,我要自己騎車回家。
  因為知道雪莉還有今天回來的傑琪等等要在九八零三跟郭老師小聚,我想就到那裡跟老師打聲招呼好了。
  結果老師還沒到。
  弗魯特隨後就來,就我們幾個人等著老師,當郭老師來了以後,弗魯特聊了一陣子就先回去休息。
  我就這麼留下來了!
  
  在九八零三,有我、黛安、傑琪、律清、雪莉以及郭老師。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去該留,但是在那裡聽大家說話,就覺得放鬆。
  而且我有一種莫名懷念的感覺,還在想那是什麼。
  後來伊邁納也來了,是很後來的事,來時還特地嚇老師一跳。幾個人又東一個聚落西一個聚落的閒聊,而黛安已經感冒了,卻還是掛在這邊,真是佩服她的毅力;而律清明天還有黑潮文化的事要忙,現下也跟著在這裡晃著。

  突然之間懂了為何有股懷念的味道。雪莉回來後,在九八零三的幾個人全部加起來,剛巧就是我碩一時候的樣子。不是聚會的樣子,而是在這樣的群聚裡面,我還是輩分最小的,彷彿剛從大學進來,還靜靜地聽大家說話。
  而且不只在九八零三,從剛剛坐車去家樂福開始,我就變回碩一了。
  意外的時空錯置了。方才老師在跟大家聊手相的時候,順口問我有沒有給包子算過塔羅牌。
  我說沒有,people那裡我只去過幾次,第一次就是那天晚上在people第一次跟老師聚會。
  他說對對,那是第一次。

  那時我不知所措,還糊理糊塗加入碩三之友。

  回到住處弄了弄,趁著昏沉寫幾個句子,試著寫寫忘記許久的詩。前幾日就寫過一首了,但今天寫得不完全。
  一首詩寫不完,不成言,還成寺,一個字寫得七零八落。
  後來糊裡糊塗就睡著了。

台長: 河伯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戊子年十月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戊子年十月初十立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