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0:34:0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戊子年六月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納采、訂盟、嫁娶、移徙、入宅、出行、開市、交易、立券、納財、會親友、安香、出火、拆卸、造屋、起基、安床、作灶、掛匾、安葬、破土、啟攢、立碑、入殮、移柩。
忌:祈福、上樑、開倉、掘井、牧養。

  一早醒來,發現鼻子的疼痛好了一大半,精神也好很多,不禁讓我想這幾天或許真的是火氣大。不過身體健康就好,連日子都過得愉快,許多想進行的事物似乎都有力氣進行。
  或許有時候是需要放空的,別太緊張。

  下午船錨帶定音鼓來家裡,是伊邁納邀他來練習的。這一次伊邁納或許比較認真了,真的開始在找團練團。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彈吉他隨意彈奏慣了,一個下午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使得節奏非常的混亂,感覺得出來船錨不知所措。
  我後來出門游泳。因為接下來有些天不在花蓮,我想達成連續去游泳的紀錄,今天給一個結束。出門前看見伊邁納與船錨合演陳昇的歌,感覺良好。
  今天游泳池又人潮爆滿。
  回來時船錨已經回去,我跟伊邁納討論了一下,覺得應該要計劃一下練習方式,例如找一首曲子共同練習,否則所有人都會不知所措。
  能玩吉他是開心的,這次又給了我許多動力。晚上伊邁納出去吃飯,我拿他的吉他揹在身上,心情是愉悅的,想著應該可以多寫幾首歌來練習練習。
  雖然手指很痛。

  晚上看《魔山》,快要回到去年的進度了。另外在看看這兩天有沒有文學獎可以投,物色到兩個,卻沒有現稿。
  因為記得有一篇大一時寫的稿子放在老貓那,所以趁著跟他約上台北的時間時,在線上跟他要了要。
  這一篇會在他那很奇怪,因為連我自己都忘了曾寫過這麼一篇。拿到時打開來看,便覺得有些羞慚,似乎不是很適合投稿。但令人高興的是,裡面有許多東西可以拿出來寫,那時大概還不熟悉書寫,把很多東西都混在一起了。
  再加上寫得很真,很確切地是那時候的種種所想。有些已經忘記的事物,正牢牢地寫在上方。
  我想,現在發現可以再書寫,應是那時沒有想過的事吧!
  但我還是會留著這份稿子。怎麼說呢?雖然有些稚嫩,卻覺得真的,很好。
  那個好是看到自己以前寫過東西,而那東西很乾淨,沒有一種書寫的習性,很純粹地表達著。就是一種乾淨。就只是如此,令人感動。
  我大概明白,老貓很久以前告訴我,這篇有著我現在所沒有的東西是什麼了。

  與蘇菲亞通電話,她去清境農場玩,住得很好。再過幾日就能見到她,令人覺得興奮。回頭又跟鐵枴李約了約,一起在台北看《九降風》。

  睡前把幾篇要寫的散文稿子看了看,醞釀醞釀。
  一日無事。

台長: 河伯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戊子年六月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戊子年六月初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