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23:34: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戊子年五月二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祭祀、栽種、餘事勿取。
忌:諸事不宜。

  這篇是在戊子年六月初一寫的,鐵拐李在隔壁用電腦。

  幾乎一整天沒睡,前晚已經天明了,蘇菲亞因聊天聊得晚,躺在景明家沙發上睡著。鐵拐李與軟軟軟聊了一個晚上,又出門散步。我寫報告也寫到天明,剛走到客廳,就遇見他們兩個要出門。
  很想睡,就在與蘇菲亞成直角的沙發上睡著了
  打算醒來繼續趕工,不小心卻睡過頭。醒來蘇菲亞已經要走了,十一點多的火車,而軟軟軟也要搭同一班車到台南。
  難得來高雄,卻無法跟她到處走走,多少有些失落感。所以她進高雄車站月台後,覺得不捨。
  下午回到鐵拐李家,繼續寫報告。鐵拐李打了幾場電玩以後跑回床上補眠,我也趴在桌上睡了半個小時繼續。
  終於把預定的報告寫完。事後我們找了一間網咖,我就將作業上傳了。

  其實還是不知道合不合格式,與連連看通過電話以後,打算再寫幾份。不過今天幾乎沒睡,大概要好好地休息一天。
  我打算戊子年六月初一早上回花蓮。一段時間的遊走,差不多要告一個段落,得開始面對暑假的到來,包括我的碩三。

台長: 河伯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戊子年六月初一
此分類上一篇:戊子年五月二十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