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3:13: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戊子年五月初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祭祀、祈福、求嗣、齋醮、安香、解除、移徙、入宅、會親友、求醫、治病、動土、破土、開生墳、合壽木。
忌:合帳、上樑、經絡、安葬、入殮。

  到台南。我覺得再怎麼樣,還是見面得好。昨天伊邁納還緩了緩我,說莽撞過去不一定是好事。
  想了半天,最後還是下台南。

  到台南才想起她的高中好友今天要來,只能硬著頭皮找她。
  一開始是驚訝,後來是無言,說話的時候流淚,最後平靜下來。
  我覺得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說你要不要先把衣服拿走,後來我邊整理邊掉眼淚,一直哭。其實還沒有說要分手,其實僅是因為這裡要搬家了,我卻一直哭,想止也止不住。

  她說,我們好像應該要冷靜一下。

  下午三點她要上瑜珈,我說今晚就不住這了,怕妳們尷尬。其實我好想留下來,但留下來又怕彼此受傷。她出門時我想留住她,我卻怎麼也不動,最後只幫她關門。
  後來打電話給她,想吃個晚飯。她沒接。

  我在想什麼?我在做什麼?
  台南的天氣很好,萬里無雲。以後的時間應該都是晴天然後是晚上。

  (但是後來我還是在她家沙發上寄住了......)

台長: 河伯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斷句 |
此分類下一篇:戊子年五月初七
此分類上一篇:戊子年五月初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