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5 14:07: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身邊的同學好像都很有成就的樣子

到開始覺得自己蠻差的

德瑋從下學期開始千家教了~~

我卻拒絕了這個難得的機會.

我想要錢,想要買書給

我未來即將靜來的學弟(或學妹)

因為我上一年心境來的時候,

我的學姐給了我兩本原文書,

我覺得自己不太可能會把自己的課本給學弟吧~因此,我覺得還是買心的給他好了

但,基本上家裡是不會支出這一個項目的所以我應該要自己去傳,就這樣.

事情多也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吧!

我還是這個樣資就好了,但總覺得自己的想法似乎不夠成熟~~@@

反正,不成熟也就算了.




台長: 背德的旋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