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21:47:2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凝聚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雅典奧運
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當然
許多人
在此時此刻也都顯現出了
一種難以置信
甚至於有點令人感動的凝聚力出現

尤其是
中華隊
的棒球隊


吼吼~

真不是蓋的
大家都為之瘋狂到了一種有點莫名其妙的境界

誇張到
我的msn.yahoo即時通上面的朋友
名稱都得冠上
中華隊的字樣

"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棒打袋鼠(揶揄澳洲隊)"
"中華隊吃臘肉(揶揄希臘隊)"
"中華隊輸古巴"
"中華隊輸球了嗚嗚嗚"
等等.....
的各式各樣名稱

我根本就不需要看即時新聞的播報
只要看一眼他們上面的名稱
就可知道目前最新的戰況與情勢

好是壞

這對朕來說
其實
還滿妙的

聽說
昨晚還有500萬人次熬夜看中華隊古巴的現場轉播呢

妳知道嗎
這讓我想到什麼嗎!?

悟空
在危及時刻
雙手高舉過頭
低頭喃喃自語的對著地球萬物說

地球上的萬物啊
請你們分一點能量給我吧
大地啊.綠草啊.河川啊.小魚啊.蝦啊.蟹啊.
只要是地球上的萬物
都請你們分一點能量給我吧!!

男孩子們或是喜歡七龍珠漫畫的人都應該知道朕在說什麼吧


沒錯



就是










球.

台長: 橡皮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