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4 10:41:3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是栽在這個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怎麼的,腦袋老是糊成一團,越忙碌應該越不會胡思亂想才對啊?怎麼一邊忙碌的我,心思卻分出了一大半,煩惱著瑣碎的事情,煩惱著別人的眼光...

星期五晚上上完課到阿T家已經11點半了,因為阿T要搬家的關係,客廳裡堆滿了整理後的物品,一落一落的讓空間顯得狹隘雜亂。和阿T一起到新家看了看,說是新家其實是個坐落在巷弄當中老房子,公寓的四樓,一個充滿時間飛逝過的空間,一個很有味道的新窩。

星期六一早到福智學院上課,動機沒安立好吧?一直這樣昏昏沉沉的,下了課回到永和幫阿T搬家,River&Jerry也都來了,問了問River的新戀情,看來蠻幸福的,春天全寫在臉上。

在搬家的過程中,阿T的貓貓一度走丟,阿T慌的直掉眼淚,心裡想,現在的我掉了什麼東西,也會這樣慌張失措的掉眼淚?糊成一團的腦袋,不願給我任何答案...

幫阿T搬完家,匆匆的趕回家要赴Maz他們的約,覺得這幾天唯一順心的大概只有搭車吧!出了淡水捷運站,眼看著公車就要開走,卻在路口處被我給截上了。上了車,正在為這小小的幸運沾沾自喜時,Rolf打來電話說他們現在正在淡水!...『@#$*&...』...心抽了一下,想...約好的事,被放鳥了!

星期天在不安穩的睡夢中給Maz打來的電話喚醒,約好中午到邱姐山上的舊家去。一早在【1976】的音樂聲中搖搖晃晃的整理著星期二要交的資料,等著中午的約...沒想到又被放了鳥!心裡一把無名火,不可言喻的燒了起來,打了電話問Maz...

『啊...就想天氣不太好,就不去了啊...』

『不去!為什麼不去也不打個電話講一下?昨天晚上也是這樣!...』

『昨天晚上就小綠生病啊...我們帶他去淡水看病嘛...』

『那也應該打個電話說一下啊!我就這樣一直等,昨天晚上這樣,今天又這樣!...你聽不出來我在抱怨嗎?』

『聽的出來啊...可是就...』(再也聽不下去的解釋...)

『好啦!沒事了...就這樣...』

我也知道事後爭論這些都是於事無補的,只怪自己還沒那麼大的心量去包容,所以老是讓自己的情緒栽在這個地方! 2003 3/23

台長: king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