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3:30:5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耶嘿 加油 ~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哈
* 胖丁: ㄏ哈
* 胖丁: 我要加什麼尤?!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我幫大樹加油啊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哈哈哈哈
* 胖丁: 哈哈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你就家95無鉛汽油
* 胖丁: 好
* 胖丁: 那你呢?!
* 胖丁: 高級柴油?!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我家98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比較高級
* 胖丁: 哈哈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哈~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低級一點的只能家柴油
* 胖丁: 哈哈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想想看誰夠低級~
* 胖丁: 我們就很低級了 哈哈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我們家98比較高級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哈哈
* 胖丁: 好背 哈阿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好想打籃球:D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哈哈
* 胖丁: 哈 視阿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下雨耶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又沒室內籃球場
* 胖丁: 代雨傘
* 胖丁: 哈哈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屌~
* 胖丁: 穿雨衣 與鞋
* 胖丁: 屌
* 胖丁: 哈哈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吶怎麼運球
* 胖丁: 可以ㄚ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帶雨傘的話
* 胖丁: 哈哈
小 豬 豬 , 我要跟汪大東一樣帥: 哈
* 胖丁: 單手的



北爛胖丁對北爛小豬豬

北爛胖丁獲勝!

台長: Shan.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