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30 23:54:16|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收過最有創意的禮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收過最有創意的禮物

花是自然美美的植物,色彩鮮豔好看,形狀佳美細緻,讓人看了心情有感療癒、開心與美好!這是牛皮做的玫瑰花,是件愛的驚喜禮物,也可算是收過最有創意的禮物吧!

這件手工製作的皮料玫瑰花是出自一位男生大大雙手所製,即是我親愛的先生。他知道我喜歡花,但真花往往不耐放且終會死掉,或許跟此有點關係,至今他仍常會帶我往大自然走走、欣賞真花、真草,感受大自然的無限美好!

這件禮物本身精巧、可愛、迷你、有形、有變化..且是有顏色的玫瑰花,原本底下是個閃亮的手工盆栽,後來或許時間久了自然漸漸給脫落,所以就從盆栽成了彈性DIY的擺飾品。

這是多年前收到的禮物,至今仍展現奔放與活力,其花朵與枝葉真的很耐放且永存不凋!



台長: 可維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