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3:12:3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阿媽的香蕉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老媽、老爸、莉言、叔叔跑到旗山吃午餐,夠專程吧!!下著雨,不過抵擋不了愛吃的我們…呵~
吃完米粉炒、黑白切,叔叔提議去吃香蕉冰,還好MC完了,不然就吃不到了~~
六十年的老店哦!!
我點的是香蕉冰加巧克力、牛奶。
原本想說香蕉冰應該是黃色的吧!!
卻是白色的,一吃…發現就是我找好久的那種冰,我好喜歡吃這種冰,
小時候有賣一種一包十塊的雪綿冰,香香甜甜的…
原來它真正的名稱不是雪綿冰,是「香蕉冰」
終於讓我找到了,好開心哦~~
莉言一吃到甜,就停不下來,還說一點都不冰,好好吃哦~~
冰哪有不冰的啊??小孩子,怕人家不讓她吃,就說不冰…
他們都點紅豆的,我覺得還是我的巧克力的比較好吃~
走時還外帶了一盒,才六十五塊,沒加料,在那裡吃三球就要55元,不過有加料的啦~
加料應該還要另外加錢吧?嘻~反正不是我付錢的…
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嚐看看哦~還有很多口味供你選擇…
在高雄旗山老街上。

台長: 嫺小妹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留言版 |
此分類下一篇:同事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多 少 個 早 知 道 已 經 來 不 及 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