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9 20:55: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以前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遇見了他
以前的他
很久以前的他
以前我喜歡的他
差點我們就會在一起的他
雖然他只是在反向的車道上奔馳而過
但我認的出來
是他
一定是
他變的更成熟了
在他的後座有個女孩
摟著他的腰
我並沒感覺
我並不後悔
後悔當初自己沒有選擇你
沒有積極的爭取或許我會贏得你的最後機會
我謝謝你
讓我成長
也謝謝你給我如此刻骨的記憶
讓我想忘也無法忘記
就像用烙印在身上 一道永遠無法復原的舊傷疤..............

台長: miracl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