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0:54:15|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電答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佑幫我設定了I Was Born To Love You
【木村拓哉冰上悍將主題曲】

因為我愛木村!看帳號就知道了ㄅㄟ!
KIMURA=木村 的日文發音!

嘻˙˙˙˙˙

SO~

我剛也幫佑設定ㄌ~*愛,很簡單*!

I LOVE YO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哈哈,只有他打才聽ㄉ到~I LOVE YOU ~~~~
哈哈,只有我打才聽ㄉ到~I Was Born To Love You~~~

哈哈˙˙˙

小兔子是佑送我ㄉ唷!超可愛ㄉ~~♥(大心)

台長: ♥SA莎SA♥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