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2:43: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記錄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ㄉ
我很想要有這個東西
睡覺的時候可以把我的夢記錄下來
不然好可惜
媲美大編劇家的劇情
都在我夢醒後忘ㄉ差不多
唯一記得的就是緊張刺激恐怖的心情

不是第一次做惡夢了
也不是第一次夢到一堆血了
我懷疑我上輩子到底是在搞什麼的
明明我現在就是良家婦女一個
連恐怖電影也都不太敢看
可是夢裡的東西還真ㄉ讓人不寒而慄

這次ㄉ夢其實還記得
不過一些細節忘光光
就大概主角是一個提倡機械化的人
還利用機械人完成建築的工作
最後被追殺~~身上滿是血的因為被鐵門攔住而逃不出
還寫了血書= =
血光滿天飛就是了

以前還夢見一群人被抓到小島中
唯一逃命的方式是利用海底的通道
可是光游泳就要很久才有地方可以把頭伸出水面呼吸
通道裡還有鯊魚
夠刺激了吧

= =
先去學校了~~呼
好累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