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07:48: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巷口.....玩具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了,拿什麼補回來

累了,拿什麼來替代

和誰一起躺臥在草地

和誰一起親手折飛機

小時候的我

喜歡牽著媽媽的手

喜歡跟朋友一起打撞球

喜歡偷偷躲在學校角落抽菸

喜歡惡搞那些欺負我的人

時間過了

我長大了

是不是學會了那些愛情遊戲

到最後都必須傷了自己

於是月光下....

躲了起來

好讓周圍的黑把我藏了起來

誰也看不見誰

怎樣用什麼方法把我找了出來

............................................

用手機的螢光

慢慢的把身旁的東西看清楚

忽然有人走了過來

我仔細的看開

然後推開

走開

你們都走開走開

因為這是我的秘密基地

因為我開始討厭你

..................................

看著你們後悔的眼神

你活該....

台長: 桑八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