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21:39:00|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劇]名揚四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又重新看了名揚四海

後來就比較跳著看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是石頭跟美麗的愛情和友情

美麗對著石頭說:

我十二那年 那時候妳媽媽過世 你們全家都很難過

我跑到你家 本來是想要安慰你的 結果反而是我哭個不停

你還不斷地安慰我 我從那時候起就很喜歡妳

可是在那之前你已經喜歡GIGI了

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一要跑在她的前面

在你還沒有看到她以前 死纏著你不放

但是這輩子~~~~已經來不及了

宿命的安排就是這樣 老天爺安排我們在一起

其實就是為了要告訴你 你有多愛GIGI

(把音樂盒遞環給石頭)

還給你 我很高興 你說要永遠和我在一起

我會永遠記得

但我不能沒有眼睛 不能沒有耳朵

看不見妳所愛的人,其實是GIGI

現在我們回到起點

有一天你會發現 為什麼那一天

你沒有辦法面對我, 說要跟我在一起。

石頭,勇敢去愛你愛的, 就好像我愛你一樣,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就像以前一樣

不要再三心二意了好不好



(最後兩人一起痛哭 )                   

不哭了

不要哭嘛

石頭~~~~不要哭嘛!

這個畫面最讓我心都揪在一起

有興趣可以上網看 還有很多感人畫面

還有看著這劇 也好像上新光三越觀景台看看

只可惜那邊早就關閉了

台長: kimi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