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14:35: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歇斯底里的自由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126

經過一年深入簡出的居家生活 突然發現 我似乎不那麼會應酬了 或說 更任性了

回老家過年 我爹的行程固定 除夕圍爐 初一各處繞繞拜年 初二接待姑姑們回娘家
陪小鬼頭玩 雖然有時候和國小小朋友聊偶像劇和少男團體 我很多都鴨子聽雷
稱讚大姑年輕 跟三姑聊清境 跟四姑討論過年去哪玩 在小姑家耍賴吃東西
初二到四姑家做客 剛學麻將的四姑丈喝了點酒後 打牌興緻來了
知道我們家三個小鬼會 打麻將 就硬是要拖著我們練習 那是晚上七點的事
一方面我想看八點的連續劇 二來我一點也不想打牌 再者我想去洗澡
我姑丈出來魯二次 說不會很久 只打一圈 最後連我爸都出來魯我陪姑丈打一下
我覺得我的連續劇比無聊的應酬重要許多 幹嘛一定要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耍任性

其實整個回去行程中 也只有這件事令我受不了 和久未見面親戚見面 算是溫馨

只是 初四一進到台北家裡 空無一人的寂靜 大口喘氣 癱在沙發上 無意識看電視
怎麼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時間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雖然沒有沸騰的人氣
我的行動自由 不用受限於交通工具和老爸行程 我可以決定我要什麼 不要什麼
雖然偶爾因為孤單 歇斯底里
但 己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 我不想搬回家裡住....(尖叫)(這是連做夢都會擔心的事)

台長: 奇小米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