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22:51: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慣性.咖啡.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慣性--是可怕的

打開大腦,開了電腦
睜了眼睛,泡了咖啡
完全清醒時
我坐在電腦前,啜著咖啡

偏著頭,突然的想到,你說
Coconut Cappuccino 是種適合我的咖啡
熱牛奶加上巧克力,甜甜的苦澀

美濃窯燒出的杯
天長地久的痕跡仍未淡去
裡頭盛著滿滿的溫熱
不是Coconut Cappuccino
而是Espresso
同樣的墨黑,同樣的嗆了心肺

我適合Coconut Cappuccino 嗎?
那是不是像,我適合白雪公主的童話故事
卻怎麼也走不進,村上春樹的洞晰世情
於是,感情在怎麼也不能圓滿之下破裂

嗯,破裂了,我的不能圓滿
圓滿了,我碎裂之後的思念

回神,小貓咪在畫面裡追著毛線球
跳動的重覆提醒我閒置了十五分鐘的空白
青春,若在閒置時,會有小貓跳出
那麼,我身邊跟著的早是成群的貓
和那,糾纏不開的毛線球,緊緊的縛繞

索性,倒了那杯涼的咖啡
Espresso涼了,比蝕人的痛還嗆喉
螢幕上的小貓還在追逐
不忍打擾的神情,專注

當年,我追著你時
臉上也是寫著這樣無邪的堅持嗎?

今天,好悶哦
幾乎的無風,人工空氣流動著
我脆弱又過敏的鼻子,開始蠢蠢欲動

膝上攤著,孤男寡女的原著
思緒又顯片刻的游離
寂寞.思念趁虛而入
滿滿的回憶,再多些就從眼眶溢出..

慣性--是可怕的


打開大腦,開了電腦
睜了眼睛,泡了咖啡
完全清醒時
我坐在電腦前,啜著咖啡
片刻空白後
我踡在沙發中,思念起,早碎裂的不能完美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