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11:45: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請閉上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燈熄了 闇暗充斥在狹小的空間裡 奪走微乎其微的呼吸

不能承受讓歐斯夫的琴弦斷了 似是強彈一個它力不能勝的音
脆弱的不堪一擊

香菸的濃霧窒塞了我的心 遍尋不到可救贖的甜美
解不開的桎梏 如此的壓抑

擷取那薄霧的透明 放進盒裡
像是將無形的存在聚成有形的累積

好奇的潘朵拉 別開盒
盒內有的是無法承受的寂寞傷心
我不如你有那精靈般的生命

坐在屋角凝思
我不開門 不吵醒那沉睡中晨曦
我不開窗 不讓那月光從樹隙中窺見我的悲意

我點燃一隻又一隻的火光
擷取那濃霧 放進盒裡
小心翼翼收集孤獨的感情

別理我 就當作沒聽到那燃燒的聲音
細細的在夜裡響起

親愛的月光 閉上你的眼睛
別從那樹隙中悄悄的窺視我的傷心
別看見我的壓抑

親愛的月光 請閉上你的眼睛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