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0:42:1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位斜肩又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其實

是個膽小鬼











崩潰的情緒

不允許的自尊

壓 久 了

承受不了









那最原始的方式

表現出最真的流露

原來那個味道


可以這麼鹹



原來我好久沒嘗到




















拋開一切

是逃避嘛


只是













我好想呼吸不一樣的味道

絕對不會是DUNHILL





做決策的第一步

是確認問題

在尋求事實

分析事實並作方案

確切執行並修正

最後監督控制











只是我在第一步

我明白


卻有氣無力


太沉重的沒自信

向下壓往上爆發的力量

很可觀



一把火

燒了一頁




怎麼走

都是三張嘴的木









向下沉

之後


毀滅一切後


是否才有建設









那位斜肩的

了不起我的敵人和戰友都是你










還有謝謝那一句溫暖的話

空間與時間

不會影響那句話的實用性

我記的






是不是人再脆弱的時候

總是容易被一針見血


問題的癥結

不是不明白

只是需要被搓破


然後再重新的戰起







最後

讓我誠摯的說







謝謝你

台長: MR.KI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