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23:41:2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之間....想打篇關於這句成語的網誌...


或許是因為...遇到太多這樣的人了吧..


所以搞得讓人很......




我想...應該很多人遇到這樣的事吧..

尤其是...已經在外工作的人....

而且這其中...還包括了...喜歡這樣的人...跟被這樣的人對待過的人...




只是想問...為什麼很多....自以為....很成熟的人(我不是指年紀喔)...

總是喜歡問...

「你對你未來的規劃是什麼?」

「你有想過,以後要過怎樣的生活嗎?」

「你不覺得你還年輕,應該多為自己想想嗎?」

「你不覺得現在靠人人倒,不如靠自己好嗎?」

「你的夢想是什麼?」
.
.
.
.
.
.
.

我的夢想是什麼?.....沒有....沒夢想....

「為什麼?」......不為什麼..只因為你問...所以沒有...




只是想問....那些自以為成熟的人們...

在問這些的同時,你想過嗎....


我跟你很熟嗎

就算跟你說這些又怎樣...

我的人生就會因為回答了你這些屁話後...就會有所改變...或是變得更好嗎...




更好笑的是...當你很客氣的回答完之後....

往往得到的....是更長串的「精神訓話」....

而且總是會得到一句「你真的該為你自己想想」、「時間是不等人的」....

之類....






首先...不是罵誰或不爽誰...

而是....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

但我知道...我自己是怎樣....

所以我討厭遇到這樣的問題跟人!!



我的規劃,我的未來,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該怎麼做怎麼安排...

是我的事!!
而說沒想法,沒規劃,沒想過,沒打算過...

是因為....我自己知道我的想法跟規劃和打算就行了....


我只需要對我自己的人生交代

但....並不需要對別人交代...




當一個人說,沒想法、沒規劃、沒打算、沒想過、一切就讓ㄊ順其自然....

難道....那些自以為成熟的人,聽不出來嗎....

聽不出來...這是不想說的意思嘛....


不是很了解每個人的心思跟想法嗎...

怎麼...這樣的拒絕感覺不出來嗎...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對待方式....

就像前面說的...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

但....我就是不喜歡!!

不喜歡一一交代我個人的事,這對我來說是私事OK?~



別用對待平常人的態度來對待一個想法叛逆又反骨的人......

對於一個...想法很叛逆...很反骨的我來說...

只要是不喜歡的,就會故意反對...不為什麼...就只因為討厭!!

並不想跟每個人作對...也很盡量的收起邪惡的我....


乖巧順從...文靜..從來不是我的代名詞....

少拿看到的第一眼來論斷我該成為怎樣的人...

因為...我從來沒說過也沒承認過...我就是那樣的人...

台長: Prince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想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買票的插曲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天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