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15:39:2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愛我看在眼裡,他的影子卻在我的心裡

他的背影是我這輩子的陰影,你的愛卻是我這輩子的愧疚

不是不愛,而是無法愛,我的心傷害了你,卻無法撼動他



愛是毒藥,也是錯愛,更是個壞愛情

你的愛,是錯的;我的愛,是毒的;他的愛,卻是壞的



我們都愛上了會讓我們後悔的愛,卻沒人願意離開

我們都遇上了難解的愛,卻沒人願意解開



愛沒有先後順序,有的只是激情和衝動,和那可怕自以為是的「命中註定」



看著他的背影在我的眼前,卻說不出一句挽留或是賭氣的話語

從交往到分手,真正在一起的時間有多少,我不知道

卻知道,他不在乎我的喜歡,我的心,我的愛

原以為我們的愛會是甜的,但....卻在分手時殘忍的發現,我們的愛情根本就不曾存在過

因為不曾存在,所以可以任意的說分手,所以可以任意的說好就好,所以才可以任意的說做朋友就做朋

友,說做男女朋友就做男女朋友...



但我卻不願意面對,我逃避了,因為逃避所以接受了你

卻忽略了,你的心會受傷,原以為我可以不讓你受傷

但我卻不爭氣的發現,對他,我依然無法抗拒

他的幾句話語,輕輕的,小小的,就可以撼動我的心

我任性的轉過頭去,卻沒看見腦後已經受傷的你



我的任性,讓你讓我也讓他,都受傷了....

讓彼此消失在彼此的世界裡,似乎才可以讓我們的心復原



你的心...復原了嗎....他呢....

可我的心....好像很難復原了...

陰影一直存在我的心中,愧疚似乎也一直在我的心盤旋著無法離開....

台長: Prin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Prince滴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和現在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