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11:42: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已決定 在你面前 攤開我所有的保護
只以
最真誠的面目 來面對你

可是
跟著我二十多年的面具
卻根深蒂固的追隨著我 無法抹去

不知為何 想起了一個駭人的新聞 一個女子因為長期的配帶隱形眼鏡忘了拔掉 血管竟然延伸到了眼鏡上 那薄薄的一片隱形眼鏡 就這樣成為了眼球的一部份 無法分離

我的面具 似乎 也就這樣 與我 融成了一體
滋取了我的養分 我用我的驕傲供養著他

當我痛楚了 想要向你伸出雙手求救
但電話接通後 你低沉的喂就像是一個啟動的機制

保護照又啟動 聲音自動轉成愉悅的聲調 腦中自動轉換 與你聊起了無關緊要的打哈哈

希望你看透我的保護 看進我的靈魂深處
又不希望你看透我的保護 沒有保護的我 就像拔了刺的玫瑰 沒有了驕傲 無法生存

矛盾!
保護!

台長: 我需要無數的經典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