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6 10:30: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不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在阿怪的車上聽音樂
突然聽到廣播的主持人說,"在全世界一片R&B風中,沒想到美國人還在堅持他們的rock...我們來聽The Calling"
真是一個沒有廣大胸襟又短視的DJ

沒錯,全世界正瀰漫著R&B
可是你沒聽到嗎?
世足賽的襯樂,早已解散,主唱也早就死掉的Queen,仍然嘶吼著嗓子唱著,We are the champion!
Aerosmith的大嘴傑格跟Santana仍然讓全世界瘋狂
Bon Jovi從未在歌壇上消失
連red hot chilly pepper新專輯的廣告,都如火如荼的在電視上強力放送

回到家後我打開我的CD櫃
看著那上百張,我一張張從各個唱片行挑選出來,每張都聽過N遍的CD
我熬夜讀書的夜晚,一邊聽著地區性的小小電台,跟著狂熱的DJ聽著所謂搖滾樂的國歌,Led Zeppelin高聲唱著
我最愛的Nirvana,Mr.Big
還有那些Guns N' Roses, Pearl Jam,The Rolling Stones,The Doors,Eagles,Scorpion,REM,Van Halen,Def Leppard,Poison,METALLICA..........許多許多經典的,偉大的樂團
還有一些小小的,我努力找來的CD
想到The Green Day的第一張專輯,全台灣只有進貨500張,而我家中的CD櫃裡就有一張

Hey~~Rock will NEVER die!
雖然Queen的主唱早早就死於AIDS,但我覺得波西米亞狂想曲依然讓世人讚嘆,那樣的曲子,那樣歌劇般的唱腔,讓然驚豔的起雞皮疙瘩
而Nirvana的Kurt,縱使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卻結束不了我們這些"子民"們對超脫的熱愛,10年過去了,fans們仍聚集在Kurt紐澤西的家裡追思他
Slash神乎其技的吉他技巧,不管在槍與玫瑰或蛇窩都一樣精采

閉上眼睛
唐朝讓我恍如置身在唐朝,vocal吊起嗓子讓貴妃一展愁眉
再換上竇唯,讓黑夢帶我進入夢境

搖滾不死!

台長: 我需要無數的經典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