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1 19:45:37| 人氣1,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十一回 韓國語能力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隔四年終於又來參加「韓國語能力考試」(希望是最後一次~)
這次是選擇在離家近的成均館大學考,
成均館大學感覺很有經驗,
不但在校內穿著寫了「TOPIK」綠色背心的工作人員
在地鐵惠化站的附近也安排了,所以要從成大正門去考場的人應該不用怕找不到。
但我是從後門進去學校
雖然比較近考場,但還是要爬一下樓梯.....


成大正門掛了大大的布條~正門就有座位表的板子可以看



這次的考場是在退溪人文館



等待第二節考試時拍的考場外照片,那個「安靜」的牌子還蠻應景的


一直聽說高級的考試會有很多中國人,想不到這~~麼多!

考試時有個小插曲,我旁邊的那個男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往我這邊看,
一開始我還在想是不是他都不會做,還是他程度很好都做完,
結果第二節考試聽完聽力後,
男生監考官忽然站在我跟那個男生的中間大概有幾分鐘,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那個男生可能是一直想要看我的答案,被監考官發現了。

這次多虧TOPIK官網上的考古題,連聽力檔案都有!!!
韓國在這個方面真的做得很好,
不管是論文還是這種考古題滿多是公開的。

尋找TOPIK考古題:TOPIK官網-->按정보마당(網頁右上方)
-->按기출문제 다운로드(網頁左邊選項第二個)
-->可以瘋狂下載考古題囉~~

下一場考試是2013/10/20,台灣場也考喔~~


台長: 泡菜丸
人氣(1,7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一窺泡菜缸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雪國列車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的梅雨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