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00:52:2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初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1月24日 年初三
又一年了,每逢年初三的新春特備巨獻 迳 @_@ 元朗… 應酬親戚的日子… … O…… 在我眼中,這個一年一度的gathering只不過是一個形式,一個給他們吹吹水的聚會,唯有應酬吧! 也是開心的。我只在乎探望被忽略了的舅婆! 很殘忍哩~ 聽不清楚不是有罪吧?? 今天她靜靜跟我說… 她的生活很寂寞…

舅公走了之後,我們親戚就再沒有入木橋頭村拜年了。當年大班親戚共聚一堂的 “盛況”不再。難得今天我們也入去探舅婆!~ 太好了!! 推開熟識的鐵閘,一步一步…… haha,當然立即和大家姐、表姐爬上天台! ^0^ 這張便是在天台上拍的!~ 是我小時候多次渴望上來探險的地方! 但現在上來,已不是那種滋味.. 環顧四周,魚塘拆了… 荔枝樹林因為舅公不在..砍掉了… 我以前害怕的石屎厠所..荒廢了… 大排筳席的飯廳只是用來放雪櫃、沒人用的檯椅… 這麼大的一間屋…老了… 真的老了… 不是可惜的,看著他…只是一點點心酸… 尤其看見“親戚”對他的態度! 我也不禁在心中替他難過,很想咒罵他們…shit… 難道這只是給人聚腳吹水的地方?? 定還是要我學識對任何事都冷血一點??

台長: 野孩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