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00:24:5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的第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篇是最後的一篇
當然不是我作的那麼多作品的最後
而是我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最後一篇
這篇的來歷很是感動的
當時我正是考公開考試
那時候我姐剛剛離婚
一家人都是愁雲慘霧的
就在那時
我的作家精神就發揮了
作了兩首短文給我姐
不過因為害羞的關係
掙扎到她已經覺得沒甚麼事的時候
才送給她的
這東西是勵志的那種
當然了
在她不開心的時候怎會揶揄她呢

第二篇
給你一首歌
希望你有好結果
傷心的日子已經過
快樂的事將會有更多
不要把眼淚留在眼眶
還是把工作做妥
雖然下一站天國
但要走的路仍很多
要記住就是眼淚流光
太陽還是會升東方
沒有他的日子雖難過
但沒有他的日子一樣妥
做到沒有他也會快樂
你的生命才會平安

二篇
要做到活得比你好
志氣不算高
但我引以為傲
懶理你雄辯滔滔
總之我有我一套
踏的是成功之路
那怕在中途跌到

台長: sand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