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23:46: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想像--麥當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5

有時候真的不想討厭一個人
只是
他一說話
就使人感到厭惡
見到他就覺得嘔心了
他的裝扮使人覺得他是個沒有品味的人
他的言行使人覺得他是個小丑
也許是我太武斷了
真是抱歉

對不起
真是受不了那氣味
真不明白怎麼你會吃得津津有味的
你看
那些油
天哪
怎能放入口啦
對不起
你吃吧
我不吃了
你真的繼續吃嗎
你看不看到麵包上的指模啦
對不起
你吃吧
對了
我道聽途說的聽回來
聽說那個肉是經過甚麼基因改做的
是甚麼加了毛毛蟲還是蟑螂的基因
還是那個菜才是呢
我都忘了
還有啦
哎唷
你的臉色怎麼會這樣難看的啦
你不吃嗎
真的不吃嗎
那我們走好了
真是抱歉
我真的受不了那個氣味

台長: sandi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