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22:48:2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心動--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

已經很久沒有寫過信給我的一個哥哥了
也很久沒收過他的信
曾經
寫信給他
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曾經
等他的信
是我生命裡的依靠
試過花一整天去想如何去寫一篇電郵給一個他
也試過坐在電腦前一整天的去等他的一篇電郵
山地不明白
為何要如此費心神
去為了一篇只有數句說話的電郵
原來
就是因為他的每一句
都使山地振作起來
可惜的是
大家都累了
也許就是打幾句說話
就是看那篇千言萬語千篇一律的電郵
然後
不知在那天開始
在郵箱裡
再看不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只有一堆對的廣告電郵
和偶然的好友情書
那個名字再也看不到了
只有在舊文件夾裡
才能找到他的蹤跡
他寫給我的
我寫給他的
都一一存在那個給人遺忘了的文件夾
我看他們也在等
等新的朋友來
不過
寫出外的一封又一封
回來的是空虛的信箱
曾經是生活的一部分
現在變了一種嗜好
曾經的依靠
現在怎麼會變了種期待
突然有一晚
山地走上線上古龍閒逛
竟然想起當初的網金
好像又看見一個俠客在我身邊走過
一個喜歡看英文雜誌的俠客
一個陪山地渡過每個不快夜晚的俠客
然後又是一個然後
俠客當兵了
信又來少了
然後每次看到有新電郵
緊張的時刻又到了
是不是哥哥呢

不是
又是一場的沮喪
是不是說了甚麼傻話
惹哥哥生氣啦
那我
我怎辦
千個萬個的對不起
又再等一個遲來了的電郵
原來等待是如此的痛苦
也沒辦法嘛

那我等
直到有天
山地崩潰了
傷心痛心死心
但已經不敢再打電郵給一個久違了的朋友
只是盼望著有天
他的電郵會來到山地的信箱
心死了還在等
死灰最後還是復燃了
信箱還是看不到那個名字
擔心著一些無可能擔心的事
心裡乾著急
但是山地又可以怎樣呢
山地一直等
一直等
好像在等待一封不會來的電郵
等待幾行的說話
也許說話聽到的時候
淚早已流乾
但遠方的人又知不知道呢

台長: sand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