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2:46:09|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澳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衝浪MAN

8/27我當了一天電燈泡
我妹和卡先生帶我去海邊
因為他們知道我一直很想去墾丁
但是卻因為某些原因沒去成....
短時間之內我應該不會想踏上墾丁了
所以趁著卡先生放假
他們情侶倆順便陪我散散心


穿上我的比基尼、海灘褲
擦了我的安耐曬
所有當初為了墾丁行而添購的行頭
終於全部派上用場^^
海邊...我來了!!!
請把我的傷痛帶走吧
陽光...我來了!!!
請把我的憂愁曬走吧



PIC:跳很高

嗯!
海真的可以讓人忘記憂傷
那天經過陽光曝曬後
似乎讓我稍微找回了自己
希望跳高高可以讓我跳出愛情的死胡同
勇敢的飛吧...阿璧


PIC:衝浪

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覺得很滑稽
名副其實的...假衝浪真搞笑
不過
衝浪真的挺酷的
追浪好像很刺激
嗯....可以考慮學一下


PIC:姊妹倆

真的謝謝你們帶我去海邊
讓我拋開一切的煩惱與憂愁
沒有了南台灣的墾丁
還是可以有其他海邊可以去
相同的
生活中沒有了某個人
還是會有其他人陪著我
並不是非他不可
我還有家人、朋友
怕什麼....
我不怕!!!!







PIC:福隆便當

順道一提
回程在福隆車站買了福隆便當當午餐
喔....我第一次吃福隆便當ㄟ
不過對我這個不挑食又沒味覺的人來說
福隆便當跟一般便當沒兩樣啦
我吃不出來哪裡不同就是了
哈哈哈

台長: 流浪貓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GoGoGo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古蹟日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