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19:34: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W.(心絲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紮在某一顆心臟的右心房及肺動脈之中

至於...
是誰的心臟?
我不在乎
只要那其中有我存活所需的血液及氧氣便足夠

我有很多同伴
我們生活在一起
環繞並交纏
我們不斷的壯大

成球狀的我們
漸漸覺得難以呼吸
承受著血液衝擊的我們
漸漸感受不到血液的循流不息

衝擊!血液一再的衝擊著我們!
我們一再的退
退到無路可退

終於...
衝擊著我們的血液漸漸平息
週遭的氣息再度恢復平靜

旋即!肅殺的氣氛攏罩而下!
血液不再!
氧氣不再!
同伴們開始混亂
解開交互纏繞的身體
四處逃竄
逃!逃!逃!

而我
卻靜靜的待在這裡
等待手執黑色巨鎌的死神
來勾取我的魂魄

我只是一條
寄生於心臟中
囓食著血液的
£心。絲。蟲£

台長: kim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