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00:27:1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的!我是兇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芙....

我家的貓.....

今天....

在今天的~~~~~

--下面音響--中原標準時間15點整

被我....

被我.......

對!!!

我!!!

就是我!!!!

被我劃下了...

他的生平...

也是我的生平....

的.......第一刀~~~


*************************************************
後記:

為了...
我可憐的棉被...
*************************************************

((((0丁~~0丁~~~0丁~~~~~))))

法官:庭下何人?何事按鈴控告?欲告何人?

棉被:我是棉被.我被強姦.我要告泡芙.

證人:是的!我親眼目睹泡芙強姦棉被的過程.而且還有物證!
   (一張DNA鑑定書以及被塑膠膜隔離的證物-泡芙留在棉被上的體液.)

[經過冗長的開庭過程.....]

法官:最後決議--將泡芙予以去勢手術永絕後患之!退庭!
*************************************************
以上~~~

0圭0合0合~~~~~~~~~~~~~~~

看你再強姦我的棉被阿~~~~~~~\^O^///

台長: kim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