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7 21:38:4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太命理】馬培峰老師親算服務-子平八字u

【亞太命理】馬培峰老師親算服務-子平八字

【亞太命理】馬培峰老師親算服務-子平八字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1439965&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想知道如何遠離敗犬、裁員、股票跌嗎?
  • 想知道如何開運招財、招桃花、旺事業嗎?
  • 人生沒有不如意‧只有不知命和運
  • 內容簡介

    【亞太命理】馬培峰老師親算服務-子平八字

    馬培峰老師親算服務-子平八字

    【堅持正派學術傳承‧不談怪力亂神之說】

    拒絕故弄玄虛‧就事論事解惑

    很多的人,都不清楚自己到底問題在哪?
    而外界知名的命理老師收費又特別的昂貴及不合理,更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效,有沒有解決您的問題?
    亞太命理館請的老師,皆以平民化的費用,最專業的命理諮詢,協助為您尋找您的問題所在。
    每位老師的實務經驗不在話下,更有多位參與算命軟體的研發及監製,實力更是不用多說。
    獨家線上訂購面對面親算的方式,讓您問到底,協助您尋找人生的答案及方向。

    若您不清楚想問什麼,請您預約命理諮詢即可, 老師將會依您個人的格局幫您尋找出您的問題所在,並解說您的流年運途。

    緣份 一切由您掌握!

    馬老師獨家論命特色

    精批性情、事業、姻緣、財利、健康、貴人、桃花、驛馬、破耗、神煞、六親、吉凶顏色、幸運數字、大利方位、大運分析運用,以趨吉避凶、掌握未來。(每人一生中需珍藏的命理寶鑑)

    熱門問題參考

    為了讓您充份運用您寶貴的時間,本館特地整理舉例幾大類問法,讓您面對老師時,能清楚快速的表達出您想要詢問的問題,老師也能對症下藥,有效的回覆您及幫助您,以下僅供參考。

    【提問技巧】

    1. Q: 我和他(她)會有結果嗎?
      A: 你們不適合。
    2. Q: 請問原因是什麼?
      A: 老師說明完原因後…
    3. Q: 請問有什麼補救的辦法嗎?
      A: 老師會進一步做說明且贈送適合您問題的結緣品。

    【熱門問題參考】

    (一) 愛情桃花
    1. 為什麼都沒有桃花運?一直交不到好的對象?
    2. 我的異性緣好嗎?何時交的到男(女)朋友?
    3. 我是否要離開他(她)呢?是否該放手了?
    4. 我們速配嗎?
    5. 性靈契合度?
    6. 我倆格性分析?
    7. 他(她)是個會劈腿的人嗎,仙迹game168?
    8. 他(她)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嗎?

    (二) 婚姻
    1. 合婚,看彼此是否適合
    2. 他(她)是否為我的真命天子(女)?
    3. 他是否是個可靠的對象?她是否是個賢內助?
    4. 我、他(她)會有二次婚姻嗎?
    5. 我幾歲才會結婚?幾歲適合結婚?
    6. 會是好爸爸或好媽媽嗎?
    7. 性愛契合度?
    8. 我們是否要離婚?

    (三) 財運
    1. 了解本身財位及財庫在哪?
    2. 怎麼增進自己的財運? 什麼人事物及數字有助於我的財運?
    3. 是否有機會嫁入豪門?
    4. 為什麼最近一直破財?
    5. 怎樣的理財方式適合我?
    6. 我有沒有偏財運(中樂透的機率高嗎?) 如何增加偏財運?偏財運何時來?
    7. 守不住財是哪裡出了問題?
    8. 何時才是投資最好的時機?

    (四) 事業運途
    1. 我會是下個被裁員的人嗎?
    2.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呢?
    3. 我和老闆及同事的人際關係及適合的相處模式?
    4. 我的天賦是什麼、適合做什麼,找哪方面的工作?
    5. 適合自己創業嗎?
    6. 這時候可以轉跑道或是換工作嗎?
    7. 怎樣可以增加工作運及被老闆賞識?
    8. 我是否要繼續投資,還是該放手認賠停損呢?(老闆、投資者的角度)

    (五) 健康平安
    1. 身體狀況漸漸糟糕,該如何注意?
    2. 是否該接受開刀治療?
    3. 為什麼我怎麼都瘦不下來?
    4. 得了怪病或病危,可有救?
    5. 失蹤多日,是否平安無事?
    6. 出差、出遊,旅途是否平安順利?
    7. 會有水厄、火災、車禍等意外災害嗎? 血光之災?
    8. 我本身要特別注意什麼才可避免這些災害?

    (六) 其他
    1. 我適合在國內還是國外發展?
    2. 身邊有沒有小人或貴人?
    3. 和宗教有緣嗎?是否可以投身從事?
    4. 為什麼和雙親或是兄弟姐妹就是不合?
    5. 要怎麼準備讓學業考運加分,順利過關?
    6. 我適合獨資、合夥、加盟還是當員工就好呢?
    7. 時常默名的煩躁、煩心,找不出原因?
    8. 做事時常反反覆覆,是哪裡出了問題?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面對面親算服務-子平八字
    親算老師:馬培峰
    親算地點:亞太命理館(可來電詢問約其他公共場所)
    親算時間:1小時
    結綠贈品:老師會依各人不同需求贈送結緣品
    加購辦法:目前僅限於亞太命理館地點提供加購時數服務,其他服務地點尚未增設加購機制,為了保護消費者資料安全,統一於亞太命理館做線上加購。
    ▲ 收起內容▼ 展開商品規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